200510 POTATO

這本雜誌的問答我居然看的懂一點點!真是太神了…XD
所以還瞞爽的阿因為我破到不行的日文又進歩啦哈哈哈=ˇ=


亀塞耳後真的太萌啦!!昨半夜看到這圖又不小心爆走了XD

繼續是塞耳後萌到炸掉的亀梨くん*v* 話説赤西仁有邁向滷蛋之路的危險了 ̄▽ ̄

最近亀的曝光率實在很高,金田亀跟野豬亀雙管齊下(?)豐富滿點啊XD
不過我很疑問的一點,你有必要把腿張這麼開嗎??(汗死)
雖然已經盡量讓亀版的阿一樸素了,但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很華麗XDDD沒有阿一純樸的感覺XDD

  • メンバーの誰かを彼女にするなら?

這題大家的回答都是誰都不要XD而カメ還是一貫的回答了自己。
カメ「自分がいい。他の人はやだ(笑)」
上田的回答還瞞好笑的,居然説好嘔心XD還説把大家比喻為女孩子那不是對女孩子太失禮了嗎XD
上田「誰もしない、気持ち悪い(笑)。
こんなにむさ苦しいメンバーが女の子になるなんて、本当の女の子に失礼です!(笑)」

  • 一番早く結婚しそうなのは?

カメ答了中丸、赤呆答了自己、甜甜沒有這題、KOKI答了自己、上田答了赤西、丸子答了甜甜和KOKI

  • 一番早くパパになりそうなのは?

カメ答了自己,因為喜歡小孩子。カメ「オレかな。子供が好きだから。」
赤呆答了自己,因為想要有孩子。じんじん「やっばりオレ、理由は、早く子供が欲しいと思ってるから。」
一個喜歡小孩一個想要小孩,所以説你們兩個湊一對剛剛好!(喜)
另外就是甜甜沒有這題、KOKI回答自己、上田回答カメ、丸子回答KOKI及仁仁。其中我喜歡上田的答案。
上田「カメちゃんじゃない?子だくさんになりそう。
子供に野球とか教えてあけるはうな優しい感じのパパなりそうだね。」
完全認同!カメ一定是一個溫柔的好爸爸!休假日就會拉著兒子到附近公園練習打棒球吧(笑)

                              • -

其他問題就不打了,打了我會瘋掉的〜(而且基本上我看的懂的不多,我只看的懂簡單的><)
比較好笑的是甜甜的學生時代的甘酸事蹟就是情人節連一個巧克力也沒收到(笑倒)果然會在意的XDD
還有丸子哥哥覺得最重要的事「人と人との信褚関係。」沒錯呢…這果然是最重要的吧(笑)